本土劇男神大秀肌肉 超深乳溝老婆卻無感

▲黃少祺(左)在《炮仔聲》中飾演渣男。(圖 / 三立提供)
▲黃少祺(左)在《炮仔聲》中飾演渣男。(圖 / 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男星黃少祺最近在《炮仔聲》中飾演渣男,難得的是,角色雖壞卻是零負評的反派,黃少祺笑說當時知道自己要演渣男後,比較擔心的是小孩在學校會不會受到影響,但兒子最關心的卻是爸爸在電視上為何不穿衣服,不少觀眾也留言表示臉太帥實在很難去討厭他。昨(19)日《炮仔聲》中的帥渣男黃少祺及他同門小鮮肉師弟白佳偉,在直播中大秀肌肉,讓現場每位工作人員都心跳加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少祺(左)小鮮肉師弟白佳偉,在直播中大秀肌肉。(圖 / 三立提供)

黃少祺胸肌維持了10年以上,現在有很深的「乳溝」,他笑說有時候工作人員都會刻意將麥克風卡在溝中間。日前他做健身也同步在自己臉書直播,過程中過度用力發出「啊嘶」喘氣聲,事後連他自己聽到都不好意思。而這次帶著師弟白佳偉直播,兩人有備而來,特別帶著重訓器材,白佳偉雖是新人,但卻擁有十張以上專業健身證照及游泳教練證照,兩人一起示範伏地挺身,還讓工作人員坐在背上,誠意十足。直播同時觀眾表示黃少祺凍齡的太厲害!


▲黃少祺(左)計畫要出健身紀錄片。(圖 / 三立提供)

黃少祺最近頻頻秀肌肉,原來是計畫要出健身紀錄片,目前拍攝好已在後製,他表示這次是要試試自己健身極限,也為自己留下記錄。他說最欣賞的健身偶像就是「巨石強森」,但他的體格太魁梧,不適合亞洲人身材,還透露即使自己身材練的再好,老婆也沒感覺,也不會趁機偷摸胸肌一把,笑說:「可能常看習以為常就沒感覺了。」黃少祺坦承身材有走鐘過,所以現在都會告訴自己不能偷懶,因此在拍戲期間即使再累,開工前都要先做運動至少一小時,原因是「運動後精神很好,神采奕奕的模樣最適合拍戲。」


▲黃少祺背工作人員伏地挺身。(圖 / 三立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