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球星涉賭被逮 成力煥道歉:敢做敢當

▲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成力煥。(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SBL台啤球星成力煥,今(21)傳出涉入德州撲克賭局遭警方逮捕,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公開當時情況並道歉,直言敢做敢當,「所有來自球隊的懲處我將無條件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新北市政府停止出借公有封閉場館,SBL停賽2周。成力煥今天被爆出涉賭遭逮,他稱昨晚例行訓練結束後,和2位圈外好友吃熱炒,為了拿回出借的5萬元,所以才踏進賭場。

他寫道,「成年人做事敢做敢當,我確實在上去之前就知道此地方可會有德撲賭局的產生…… 但自己抱著沒那麼嚴重的糟糕心態就上樓了。」自己也因貪玩就玩了幾把,後來想離開時警方就到場了。

2017威廉瓊斯盃男籃菲律賓vs.中華藍,中華藍球員成力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17) 2017威廉瓊斯盃男籃菲律賓vs.中華藍,中華藍球員成力煥。(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17)

他表示對於份內工作101%投入努力,發生此事向台啤和球迷道歉,所有懲處都願無條件接受,最後再為個人的錯誤行為向社會致歉。

「新竹球王」成力煥頂著交大高學歷踏進SBL,多年來的努力逐步成為台啤主力,甚至入選中華男籃國手,非一路出身體育名校的成力煥,背後的勵志故事頗受人推崇。

▲成力煥在社群媒體上公開道歉。(圖/取自成力煥Instagra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