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鬆了一口氣 中市都發局長兒子武漢肺炎採陰性

▲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的兒子返台,收容檢驗,武漢肺炎初採陰性。 (圖/資料照片)
▲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的兒子返台,收容檢驗,武漢肺炎初採陰性。 (圖/資料照片)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的兒子17日返台,18日身體不適,經收容檢驗,武漢肺炎初採陰性,昨(20)日傍晚二採結果出爐同樣陰性。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黃文彬局長的兒子因自國外返台,仍為居家檢疫對象,將繼續完成14天居家檢疫;為求慎重,黃文彬將繼續自主健康管理,改採「居家辦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局長黃國瑋指出,黃文彬在等待兒子檢驗期間「真情告白」,在臉書po文道出一名爸爸心聲,更強調「病毒也許可怕,但家人間的愛,無敵」,感動眾多網友,紛喊爆哭與加油,如今肺炎檢驗結果出爐,初採、二採兩次均為陰性。

都發局長黃文彬人在家中自主健康管理,特別錄了一段影片感謝各界關心,他直言「太高興了」,孩子在醫院檢查的結果,兩次都是陰性,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這兩天,當爸爸糾結的心情,總算要放下了。他也說,孩子的警報解除,但他為了慎重起見,準備好了再回到市府,謝謝大家的關心。

黃文彬直言,鬆了一口氣,這兩天,當爸爸糾結的心情,總算要放下了,打電話給孩子問他說,你有發燒嗎?醫院有檢查嗎?他總是跟我講說,爸爸一切都很好,就是想吃媽媽煮的東西,不管怎麼樣,孩子的警報解除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