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品充足!韓國瑜突襲視察賣場直呼「酒就不用介紹了」

韓國瑜強調貨品充足,民眾千萬不要恐慌。 (圖/高雄市府提供)
韓國瑜強調貨品充足,民眾千萬不要恐慌。 (圖/高雄市府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近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確診案例暴增,引發民眾搶購潮,而擔憂物資被搶完的心態讓搶購情況更劇烈,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此21日下午來到北高雄一間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做「突襲式檢查」,確認各項民生物資供應無虞,呼籲民眾遵守四不「不搶購、不囤積、不哄抬、不炒作」、二穩「貨源穩定、價格穩定」的原則,其中經過囤放酒品的區域時,韓還直喊「酒就不用我介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開完和量販業者的記者會後,行動派的他立刻趕往北高雄的一間賣場,做突襲視察。巡察的過程中他再三強調不管是乾糧、飲用水、衛生清潔用品、食材,貨架上都擺得滿滿,要民眾放心,不要聽信網路謠言。而在逛的過程中,韓國瑜還路過囤放酒品的區域,他一路介紹,看到酒時還說「各種飲料(都有),酒就不介紹了。」

短短不到10分鐘的視察直播中,不少民眾認出戴著口罩的韓國瑜,想和他打招呼、攀談,但韓都說「我現在正在直播,讓民眾了解沒有缺貨」,婉拒支持者,但他也不忘強調「市民朋友真的很可愛,都笑瞇瞇的」。

巡察的最後韓國瑜強調「大家不要懼怕、哄抬、需要就來購買,我們物資沒問題,大家共體時艱,一起聯手對抗疫情,(貨架上)有的地方是空的或來不及拆、有的在路上陸續運過來,全省各地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