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戀愛持續天長地久》 蔡阿嘎「餐包之吻」被二伯巴

▲蔡阿嘎再學《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橋段。(圖/Twitter、蔡阿嘎IG)
▲蔡阿嘎再學《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橋段。(圖/Twitter、蔡阿嘎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佐藤健、上白石萌音主演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結局17日播畢,完結篇引發各國觀眾討論。繼「冰淇淋之吻」後,YouTuber蔡阿嘎也學結局中的「麵包之吻」跟老婆索吻,沒想到卻被甩巴掌對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阿嘎日前學該劇第7集,佐倉七瀬(上白石萌音 飾)吃冰淇淋向天堂醫師(佐藤健 飾)索吻橋段,他失敗後不死心,今再致敬完結篇中,七瀬咬著麵包去準備上班物品時,被天堂攔下製造的「麵包之吻」,但老婆依舊不領情。

他PO出照片,不忘在自己臉上Tag山下智久,然後嘴咬餐包,手搭老婆肩準備做出「麵包之吻」,結果二伯甩巴掌伺候,他就寫下:「日劇都是騙人的啊...不是說咬著麵包...就可以來場甜蜜擁吻嗎?怎麼變這樣??難道是...臉的問題??」二伯隨即解釋「只是剛好麵包口味不喜歡」,發誓還是很愛老公。而網友見狀笑回「差太多」,希望阿嘎不要驚嚇即將生產的二伯,十分爆笑。

collage2 ▲蔡阿嘎學《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結局「麵包之吻」橋段。(圖/Twitter、蔡阿嘎IG)

2uncle987_90417047_100440008263142_8786836360534058866_n ▲二伯解釋甩巴掌原因,是因為不喜歡麵包的口味。(圖/二伯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