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塞國「擎天柱」班霸狂砍38分 劉孟竹:要對中州科大致敬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斑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斑霸。(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UBA四強戰今天開打,本季崛起的新強權中州科大今天對上「衛冕軍」健行科大,自家塞內加爾中鋒班霸砍下38分、13籃板,雖然球隊終場仍以71:87輸球。但他在禁區一柱擎天的表現,無疑讓人印象深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中州科大展現強大的競爭力,除了班霸之外,射手白薩也攻下了17分,但在後者受傷退場之後,球隊火力漸漸不敵多點開花的健行,最終還是在第4節被對方拉出一波27:16的攻勢,最終以16分之差輸球。

賽後中州科大總教練許智超表示,今天班霸很看重這一役,遇到挫折也不會退縮,也相信有看比賽的人都能感受到。「可惜的是他之前受傷,不然也是規劃(洋將)的人選之一。」

而談到今天這一場失利,許智超認為還是擋不住健行招牌的三分球和攻防轉換,「他們有8個人可以從外線出手,雖然我們這幾個禮拜一直在練習防守,但可惜還是事與願違,但是也拚到最後一兵一卒了,第一次看到白薩抽筋,替補球員這一場比較沒有進入狀況,對方有很多球員可以運用,而且處理球上比較成熟。」

不過中州這一場雖然落敗,但卻贏得健行總教練劉孟竹的稱讚,「我們要向中州科大脫帽致敬,他們今天展現很強的企圖心,對方甄的打了一場很棒的比賽。」

健行控衛谷毛唯嘉今天攻得全隊最高的18分,石博恩對位班霸砍下15分、17籃板、4助攻,射手簡廷兆斬獲13分,謝亞軒也得到10分。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石博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石博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白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白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谷毛唯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谷毛唯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擊敗中州科大挺進冠軍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擊敗中州科大挺進冠軍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林俊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健行科大林俊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蘇格爾。(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 UBA四強賽男子組 健行科大 VS. 中州科大。中州科大蘇格爾。(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3.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