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確診武漢肺炎 大陸國腳武磊要大家重視疫情威脅

中國大陸國腳武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國腳武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足協昨天發布聲明,確認效力於西班牙人的「國腳」武磊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目前他的症狀輕微,也通過個人社群網站發聲,表示自己正在家裡進行隔離,也希望大家能重視病毒的威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天一早就有媒體率先爆料武磊可能已經染上新冠病毒,而在之後大陸足協也收到西班牙人俱樂部的通知,確認此一事實。他目前症狀並不嚴重,正積極的接受治療,雙方也將持續溝通,視情況提供彼此一切幫助。

武磊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確實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現在我正在自己的家中隔離,我的精神狀態現在非常好,我的症狀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並且對肺部也進行了一系列的檢查結果都顯示很好,沒有問題。」

除了要球迷不要擔心自己之外,武磊也不忘要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勤洗手,希望能盡快回到球場。「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祝福,請大家放心。另外希望大家重視病毒,我們現在還沒有完全戰勝他,大家一定要重視勤洗手少出門。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到球場,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