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個月才被湖人釋出 卡森斯與NRG簽約跨足電競領域

▲DeMarcus Cousins加盟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加盟勇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年2月底被湖人隊釋出的「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目前還在與十字韌帶傷勢奮戰當中,不過他決定跨足電競領域,與知名的電競隊伍「NRG戰隊」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卡森斯在去年夏天與湖人簽下一年合約,在他的十字韌帶撕裂以前,湖人計畫讓他成為後補中鋒的人選。卡森斯生涯繳出21.2分、10.9籃板、3.2助攻的表現,如今面臨生涯重大抉擇,決定與電競團隊攜手合作。

目前並未表明卡森斯是否參與內容製作,外界推測他可能會出現在NRG的影片或直播串流當中,藉由個人的影響力來推動NRG的內容。

雖然NBA球員涉入電競產業並非新鮮事,但距離上一次已經有段時間,過去曾有Rick Fox創辦「Echo Fox戰隊」。Jonas Jerebko是「Renegades戰隊」的大股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也收購「Liquid戰隊」的部分股權,而Shaquille O’Neal也是NRG戰隊的投資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