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不畏疫情 近距離包水餃寵粉

▲閻奕格與歌迷歡度30歲生日。(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與歌迷歡度30歲生日。(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閻奕格昨(21)日生日當天兌現要和歌迷們一起慶祝30歲生日的承諾,邀請20名幸運粉絲共同度過了溫馨的午後時光。地點特別選在有如在「家」一般溫馨氣氛的場地,閻奕格和歌迷們可以有更多不只是歌手與聽眾的近距離互動,讓到場的粉絲們都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中設計了許多貼近日常的橋段,首先是讓粉絲們和閻奕格一起包水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她特別貼心地提醒現場每個人包水餃前要把手洗乾淨,並戴上手套和口罩,她提到上一次包水餃已經是20年前的事情,但意外地成功包出賣相極佳的水餃,而她更貼心替大家下水餃,難得能夠被偶像親自服務,粉絲們也大呼「這是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閻奕格與歌迷一起包水餃。(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活動的尾聲,閻奕格許下30歲的生日願望:「現在肺炎的疫情在全球真的越來越嚴重,真的很希望能快快度過這個難關,大家一定都要平安健康,這非常重要。」被問及男友送了什麼生日禮物,閻奕格嬌羞地說:「他在禮物盒裡放了一瓶乳液,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要我記得保養,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乳液下面還放著一盒項鍊。」男友的小巧思讓她非常感動。

▲閻奕格許願,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圖/華研國際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