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籲勿當千古罪人 曝「防線關鍵時期」台灣仍是淨土

▲唐綺陽認為台灣仍是一片淨土。(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認為台灣仍是一片淨土。(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台灣防疫措施在國際上廣獲好評,不過近來境外移入個案連日暴增,目前確診人數來到169名,28人解除隔離,政府為降低疾病傳染風險,宣布禁止非本籍人士入境。對此,知名星座專家唐綺陽強調目前台灣的案例還能列編號、做追蹤,實屬萬幸,所以該居家隔離者千萬不要自私自我,以大局為重,不出門就是愛台灣最好的方式,她也透露台灣仍是一片淨土,3到5月是防線關鍵時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是世界各地當務之急,唐綺陽讚揚台灣第一階段守得很好,超前佈署、切實執行的成績,全球有目共睹,不過太陽進牡羊就是「第二階段大考來臨」,不只台灣,因為「魔羯vs牡羊」的大考驗,唐綺陽將其能量比喻成「高速的車要經過車流量大、又沒號誌的十字路口」,而這樣的路口非常考驗開車者的技術與警覺性,未來一個月就是這麼需要緊繃的階段。

不過唐綺陽表示台灣仍有機會安然通過,「只要我們萬眾一心,服從指揮,安全通過路口,就能再交出一次漂亮成績,令世界刮目相看。」她也呼籲那些搞政治操作、不分青紅皂白什麼都反、甚至建議把陳時中部長換下來的人,至少一個月不要來亂:「若在關鍵時刻搞內鬨使台灣翻車,你就是千古罪人。」

▲唐綺陽透露未來一個月會是需要緊繃的階段。(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唐綺陽還提及,只要不是社區感染,都不需恐慌,這一波「回國潮」只要切實做好防疫、做好隔離,醫療系統就不致崩壞,醫護人員也不致累壞,台灣依然是一片難得的淨土。

至於防線是否被突破?唐綺陽透露3到5月很關鍵:「作為小民,不給大局添亂就是最好的戰鬥表現,請大家共體時艱,把「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的大考考好(今年還有好幾考呢),而且不需恐慌(我們在台灣),也不要失去人性(為怕數字增加就把歸國學子當病毒,就是失去人性)。」呼籲大家要一起面對這場疫情,繼續維持台灣最值得驕傲的防疫體系。(編輯:侯家瑜)

▲唐綺陽呼籲大家要一起面對這場疫情。(圖/翻攝唐綺陽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