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權娜拉私下身材超火辣 甩肉絕招不藏私公開

▲權娜拉有逆天大長腿。(圖/翻攝自IG@hv_nara)
▲權娜拉有逆天大長腿。(圖/翻攝自IG@hv_nara)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繼玄彬與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造成一票劇迷轟動後,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主演的JTBC韓劇《梨泰院CLASS》接著掀起另一股熱潮,不僅成為Netflix熱播劇集,飾演朴敘俊初戀的權娜拉,更引起熱議,即使已經29歲,飾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一起來看看她維持魔鬼身材與好膚質的秘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이쁘게나왔네??

A post shared by 권나라 (@hv_nara) on



其實權娜拉是從女團Hello Venus出道,擔任副主唱兼門面,還超級會跳舞,期間她也曾客串多部戲劇,出眾的外型還被粉絲封為「最美女二」。這次在劇中飾演朴世路(朴敘俊飾)的初戀吳秀雅,雖然不算是討喜的角色,但她精緻的巴掌臉、修長的姣好身材,使觀眾們仍被她的美貌所征服。



她擁有172cm的名模身高,九頭身黃金比例讓人羨慕,最厲害的是那雙大長腿以及川字腹肌,還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我的腿有106公分」,拍攝畫報時,看得出比例相當完美,性感的舞蹈畫面更藏不住逆天長腿,配上勾人的眼神超級有魅力。



為了養出纖細的雙腿,她其實很注重腿部保養,主要會避開重口味的刺激性飲食,過鹹、過油、過甜都會盡量少吃,這些食物吃太多會讓身體水腫,是養成虛胖體質的元兇,因此飲食最好清淡、多喝水、多吃能去身體濕氣的食物,再搭配運動,視覺上就會比較苗條。



比起找健身教練運動,權娜拉更喜歡在家做一些簡單的核心鍛鍊,像是後抬腿運動、橋式運動、板凳撐體、弓箭步、剪刀腳等等,能同時鍛鍊到手臂、肚子、大腿和屁股,只要身邊有瑜珈墊、椅子,就是她的臨時健身房。

而在腿型方面,有一套獨門方式,每晚睡前會抬腿15分鐘,接著雙腿擦上乳液或精華按摩小腿,由下往上慢慢按壓,能讓線條更好看,還會搭配精油,以手指關節加強按摩頸部的淋巴,有助消除臉部的水腫。



權娜拉每週還會泡2到3次的半身浴提升血液循環及身體代謝,泡澡時水裡面更會加一杯燒酒,能讓體溫快速上升加速排汗,並排出身體內老廢物質,不僅飄散出淡淡的微醺香,酵素成分還能讓皮膚光滑柔嫩(並不是所有膚質適用)。

像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藤原紀香、安室奈美惠都很愛「燒酌浴」,他們泡澡時喜歡加入啤酒、葡萄酒或日本清酒,不僅有殺菌作用,還能安定神經,讓頭腦思緒靜下來。

不過有醫師表示,泡熱水澡本來就能促進代謝,但消耗的熱量,還是遠不及運動來的多,也提醒酒量不好的人,要先評估體質再嘗試,或可改成用熱水擦擦身體就好,以免血管快速擴張又收縮,又吸入酒氣會醉倒啊!



而人氣爆棚後,權娜拉2016年曾上SBS《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的片段也被翻出,她在節目中完全是素顏亮相,白裡透紅的膚質讓大家好驚豔,還在韓國實境節目MBC《我獨自生活》公開洗臉過程,胭脂未施的臉龐好白淨,原來她平常會使用冰鎮過的保養品,起床洗臉後,馬上拍在臉上吸收,有收斂毛孔的作用呢。

晚上的保養則注重保濕修護,有自製綠茶保濕面膜的習慣,在清水中加入綠茶粉攪拌均勻後,將化妝棉浸入綠茶水,並放入冰箱冷藏,洗完澡後敷在臉上3~5分鐘即可,很適合需要急救鎮定的肌膚,可以達到保濕與收斂效果,不過容易過敏的人請先判斷是否可行喔!

最後,她的肌膚能如此無瑕零細紋,或許跟睡姿也有關係,由於側睡和趴睡會讓頸椎承受較大壓力,她睡覺時會盡量保持平躺的姿勢,也就是大字型睡法,這樣最能夠讓身體全面放鬆,也能避免臉部被枕頭擠壓而提前長出皺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