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要考核不分區立委 3Q哥:他們講話可信度三成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酸國民黨講話可信度只有三成。 (圖/記者葉政勳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酸國民黨講話可信度只有三成。 (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指「共軍繞台不算挑釁」,即便他今(23)日出面澄清,言論卻已再次重傷國民黨形象,不但他遭到黨中央切割「吳斯懷的發言不代表黨的立場」,現在國民黨更研擬要考核不分區立委。對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大酸「從2018年、2020年選舉,看得出來國民黨講話可信度指有三成,我不在乎他們說什麼,只在乎他們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未來考核不分區立委,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會跟黨團三長約吳斯懷委員懇談一下、了解一下,在制度面上面,目前剛好在進行黨務改革,包括不分區立委提名,以及立委當選以後,他們在立法院表現的評鑑制度,應該一體化設計,會放入黨務改革的議題來討論。」

江啟臣補充,「我希望所有的黨內同志,包括立委,都必須謹言慎行」、「你的言行必須為人民、民意所期待,國民黨要接地氣,必然要跟人民站在一起,(立委)所有發言、提案、質詢,都必須站在人民這一邊。」

但對於國民黨的考核制度,一向反中的立委陳柏惟酸「依據2018年、20220年選舉,國民黨的話可信度只有三成,我不在乎他們說什麼,只在乎他們會不會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