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1個月前曾求奇蹟發生 吳宗憲出面談劉真病逝

▲憲哥現身談劉真病逝。(圖/記者林柏年攝)
▲憲哥現身談劉真病逝。(圖/記者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進行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途中心跳驟停病危,台北榮總醫療團隊一個多月來積極搶救,無奈劉真仍於昨(22日)晚22時22分病逝,令各界悲慟。他的丈夫辛龍自從妻子入院後就停工陪伴,豈料,奇蹟還是沒發生。而辛龍老闆吳宗憲(憲哥)今天下午2點將召開記者會,《NOWnews今日新聞》將透過直播帶您直擊第一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病危期間,北榮先後以葉克膜、右冠狀動脈支架及心室輔助器搶救,不料,二月下旬及三月初皆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導致劉真的腦壓上升,因此院方緊急進行開顱減壓手術,雖然術後病情一度有起色,但最後劉真仍因腦壓過高不幸在昨晚辭世。

事實上,憲哥一個月前曾受訪談劉真病況,當時他坦言自己不便發言,認為一切還是先尊重辛龍及家屬,僅表示希望有奇蹟出現,回答媒體問題過程中,憲哥一度露出無奈表情,連講2次「情況蠻嚴重的」,也說辛龍的小孩還小,他能幫就盡量幫,沒想到,大家最不願見到的事最後還是發生。(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