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靈堂開放時間曝光!暗藏辛龍愛妻「雙雙密碼」

▲劉真「追思會」暫訂於4月22日。(圖/劉真臉書)
▲劉真「追思會」暫訂於4月22日。(圖/劉真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22時病逝於台北榮總,原來「22」這個數字對她和辛隆來說有特殊意義,兩人是在2012年7月22日,因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結緣進而交往,因此夫妻倆便約定每個月的22日都要一起度過,更暱稱這是小倆口的「雙雙節」,如今連劉真的追思會,目前也傳出暫訂4月22日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即將在25日開放追悼的追思靈堂,就設在第一殯儀館正對面的龍巖會館,目前仍在布置中。而昨(23日)深夜也曝光開放時間,劉真老師追思靈堂的開放時間如下:3/25(三) 14:22-17:00,3/26(四) 10:00-17:00,3/27(五) 10:00-17:00,3/28(六) 10:00-17:00,3/29(日) 10:00-17:00。其中,頭一天開放時間下午2點22分,也暗藏「雙雙密碼」,別具意義。

▲劉真將以「追思會」供人悼念。(圖/劉真臉書) ▲劉真將以「追思會」供人悼念。(圖/劉真臉書)

此外,龍巖公關也表示,劉真老師後事目前由吳宗憲的經紀公司成立治喪委員會統一對外聲明,由龍巖全力協助圓滿身後事宜,目前針對治喪的內容尚在討論中,確認後會由經紀公司統一對外發布。

▲劉真靈堂設在第一殯儀館正對面的龍巖會館。(圖/記者林柏年攝) ▲劉真靈堂設在第一殯儀館正對面的龍巖會館。(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