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深陷病毒感染危機!枕邊人檢測結果出爐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美,還直攻美國權力核心,繼白宮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 )的辦公室職員傳出確診,彭斯夫婦接受檢測後,美國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 )也做了武漢肺炎病毒測試,所幸呈現的是陰性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 CNN 》報導,白宮新聞秘書史蒂芬妮.格里沙姆( Stephanie Grisham )對 CNN 表示,出於謹慎考量,安排了梅蘭妮亞與丈夫川普在同天晚上受檢,經過 1 個多禮拜的等待後, 2 人的檢測結果都沒有問題,並未感染武漢肺炎。

報導並指出,川普在週一晚間於白宮舉行記者會時也證實了這項消息,聲稱梅蘭妮亞狀況非常好。

不過,雖然領導階層未傳出中鏢消息,但現下美國疫情嚴峻是事實,截至台灣時間 24 日上午,美國已有超過 4.3 萬人確診、 560 人因此死亡,成為除中國、義大利之外,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其中光是紐約州就有超過 2 萬例確診。紐約州長古莫( Andrew Cuomo )下令,紐約全州醫院要增加一半容量,以收容源源不絕的病患。



紐約州政府日前已下令,要求非民生必需企業全體員工必須在家工作,非必要性的營業體也必須暫時停止營運,對該州的經濟和就業市場都造成衝擊,古莫聲稱自己願為此負起責任,呼籲大家共體時艱,一起度過難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