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等不到女兒長大」 曹西平曝她生前未完的心願

▲曹西平(中)發文悼念劉真(左)。(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中)發文悼念劉真(左)。(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19日因心臟手術導致心跳驟停,歷經超過1個月的治療後仍回天乏術,於22日22點22分不幸辭世,享年44歲,她在演藝圈的朋友們紛紛發文悲痛悼念,藝人曹西平今(24)日在臉書上透露劉真生前未完成的心願,同時希望大家能給予辛龍時間和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一直希望女兒快快長大,可以跟她一起跳國標舞。」曹西平感嘆劉真這麼棒的舞技沒有傳給女兒,成為最辣母女檔,令他相當惋惜,他也分享1張不久前和劉真錄製除夕夜特別節目時的合照,同時寫下:「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母女檔的國標精彩演出變成絕響了,希望劉真在天上要好好保佑妳可愛的女兒、愛妳的先生。」曹西平認為劉真精湛的舞技,會永遠在大家心中。

▲曹西平透露劉真遺願。(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此外,曹西平還透露劉真的老公辛龍常常以偶像自居,且非常有自信,不過這次對他來說打擊重大,如果不好好處理情緒恐怕會出事,「失去了最愛的人每天都是度日如年,以淚洗面 ,不知道怎麼面對生活、女兒還有面對這空蕩蕩,少了女主人的家,目前他肯定很慌亂、不知所措。」曹西平表示這一切需要給辛龍一些時間和空間,並希望他好好思考如何往前走下去。(編輯:侯家瑜)

▲曹西平(左)替辛龍(右)打氣。(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