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縣市長沒一個來跟江啟臣開會?朱立倫說話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3日邀集藍營15執政縣市代表共同開會研商,最後15個縣市長沒有一人到場,引發外界議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天呼籲大家要給新當選的主席江啟臣和新團隊更大的支持,否則最後受傷的會是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15個縣市長都沒有一個人來開會,江啟臣主席是不是不夠力?」,朱立倫回答,「我是覺得這個時機點,如果要開地方的會議,可能人到的困難度是非常高的。因為我當這麼久的地方首長,這個時候連中央開會都是用視訊的方式,所以未來我們要和地方討論事務的話,可以用視訊的方式,不一定要用實體『人到』的方式,畢竟現在都在防疫的過程中」。

媒體問國民黨改革議題,朱立倫說,他呼籲大家要給新當選的主席江啟臣和新團隊更大的支持,絕對不能只是流於口號,改革不能只是曇花一現,這是大家對國民黨的期待。

朱立倫提醒,如果國民黨改革不成,受傷的是全體國民黨員和藍營的支持者,他認為世代一定要共同推動改革,否則台灣未來就變成 (民進黨) 一黨獨大,這是最不樂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