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已凋零」 紅玫瑰KIMIKO悼劉真:怎失約了

▲KIMIKO (左)曾和劉真(右)在節目上一起擔任評審。(圖/翻攝KIMIKO、劉真臉書)
▲KIMIKO (左)曾和劉真(右)在節目上一起擔任評審。(圖/翻攝KIMIKO、劉真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劉真上月19日因心臟手術導致心跳驟停,歷經超過1個月的治療後仍回天乏術,22日不幸辭世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她生前在演藝圈的朋友們紛紛發文悼念,和劉真同為舞蹈老師的KIMIKO也透過臉書悲痛寫下:「怎麼就失約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過去和劉真都在節目《舞林大道》中擔任評審,也都曾在《康熙來了》中大秀精湛舞技,同樣愛好舞蹈的2人在演藝圈擁有一定的交情, KIMIKO透露一則在微博上收到網友傳來的訊息:「康熙時代我最愛紅玫瑰與白玫瑰一起出埸的畫面,如今白玫瑰已凋零,紅玫瑰請答應我們,好好活著,曾經你們一起跳舞的樣子那麼美那麼厲害,幸福怎麼就輕的(得)那麼沈重。」

▲KIMIKO (左)曾和劉真(右)真一同上節目《康熙來了》。(圖/翻攝我愛貓大 YouTube)

對於劉真的離開, KIMIKO仍無法置信:「怎麼就失約了呢?」 KIMIKO感嘆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消逝的存在,也感謝劉真為許多人的生命帶來了美好和光彩。(編輯:侯家瑜)

▲KIMIKO 悼念劉真。(圖/翻攝KIMIKO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