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讚鵜鶘狀元「天花板」超高 名將:很慶幸能夠見證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奧良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一復出就叱吒球場,讓現任曼非斯大學籃球隊總教練的前NBA球星「一分錢」Anfernee Hardaway對他的未來相當期待,直言Zion很快就能以超級球星之姿稱霸NB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daway在《Hoops Hype》的報導中,談到Zion Williamson,他說:「他的天花板非常高,我就是覺得他會成為聯盟的超級球星,而且會維持很久的時間,我很高興可以見證他現在所做的一切。」

Williamson的NBA生涯前19場比賽,繳出非常出色的場均23.6分、6.8籃板、2.2助攻,58.9%的投籃命中率,外線命中率46.2%,罰球命中率64.5%。

當Williamson被排在陣容當中,鵜鶘拿下10勝9敗,在比賽因為疫情停賽之前,鵜鶘總計28勝36敗,若球季得以繼續,鵜鶘將在西區排名第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