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第一次」獲得前輩的心 回味10次超滿意

▲崔振赫(右)邋遢模樣讓朴誠雄難忘。(圖/Netflix)
▲崔振赫(右)邋遢模樣讓朴誠雄難忘。(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崔振赫、朴誠雄、趙東赫、鄭惠仁、韓智婉、朴宣澔今(24日)出席《Rugal:無淚交鋒》記者會,初次合作的崔振赫、朴誠雄,難忘第一次見面的糗樣,讓朴在餐會上說不停。該劇刻畫出超級英雄吸引男粉絲,崔振赫將自己比喻為「櫻木花道」來吸引男性觀眾,喊話希望收視率破能破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至右依序為趙東赫 崔振赫 朴誠雄 韓智婉 鄭惠仁 朴宣澔
▲趙東赫(左起)崔振赫、朴誠雄、韓智婉、鄭惠仁、朴宣澔出席記者會。(圖/Netflix)

首次與朴誠雄合作,崔振赫透露兩人第一次碰面的地點是在健身房,當時自己運動完還沒梳洗,戴著口罩、帽子的模樣超邋遢,結果遇見朴誠雄時,一直猶豫要不要打招呼,最後仍硬著頭皮過去問候。如今回想起,慶幸說:「還好我有去打招呼,後來在聚餐的時候,前輩講這件事講了十次呢!」

朴誠雄表示,當自己還是無名演員時,聽前輩們提過,就算對方不認識自己也要去打招呼,「可能是我的外型看起來很冷酷,所以有人看到我都不打招呼。看到振赫特地從遠處跑來打招呼的模樣,我就覺得他很不錯!」還開玩笑表示,若當時崔振赫沒來打招呼的話,自己可能就不會接演這齣劇。

崔振赫表示,對於劇中飾演的姜基範一角色,笑稱就像是漫畫《灌籃高手》中的主角「櫻木花道」一樣,相信男觀眾看了會很喜歡。《Rugal:無淚交鋒》2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與韓國同天在Netflix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