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再見代打逆轉三分砲 富邦熱身賽穩居龍頭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資料照)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資料照)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職熱身賽今天由富邦悍將出戰統一獅,也是今年熱身賽最後一場,富邦靠著9局下「棒球情人」高國輝轟出再見逆轉三分砲,終場以5:3氣走獅隊,熱身賽7勝穩居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今年由洪一中總教練執教,整體戰力在洪總調教下,似乎有更有氣勢,尤其是高國輝在熱身賽也有2轟,還都是球隊贏球關鍵轟。

兩隊前5局以0:0戰平,伍鐸順利封鎖對手,獅隊本土王牌潘威倫表現也相當不錯,主投4局無失分。

不過6局上獅隊展開攻勢,從中繼投手洛奇手中連續敲安,攻佔滿壘,蘇智傑再擊出安打送回2分,陳鏞基補上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統一取得3分領先。

6局下,富邦隨即展開反攻,蔣智賢、范國宸安打追回1分,林益全7局又追加一發陽春彈,兩隊僅剩1分差距。

獅隊守護神陳韻文9局下雖然一上場就三振高國麟,但保送林哲瑄,又被林益全敲二壘安打,面對代打高國輝,他卻被再見轟,黯然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