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爆!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秒解你「內心脆弱指數」

▲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秒解你「內心脆弱指數」。(圖/翻攝自Look Pretty)
▲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啥?秒解你「內心脆弱指數」。(圖/翻攝自Look Prett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光鮮亮麗的外表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每個人都希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不想讓自己無助、脆弱的樣子被別人看見,其實有些人看似堅強,但內心卻非常脆弱。根據 Look Pretty 報導,憑直覺選出圖中你第一眼看到什麼?立刻洞悉你內心的「脆弱指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分析

第一眼看到「人臉」

你內心脆弱指數:70%

很多時候你都無法一個人去做某件事情或面對生活,你的孤獨感會讓你產生很多壓力,因而特別脆弱,只要你融入朋友或家庭,就又會像孩子般的活潑可愛。

第一眼看到「兩個人」

你內心脆弱指數:45%

其實你的性格較成熟穩重,而且有定性!不會隨便做改變,只是你會突然冷漠起來,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不過這只是你單純不想說話而已,或是用來掩蓋脆弱的心。

第一眼看到「右邊的男人」

你內心脆弱指數:95%

你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做一些事情,同時也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或猜測,雖然知道常常是自己想太多了,但內心卻還是忍不住的在意別人,不停胡思亂想。

第一眼看到「戴帽白衣人」

你內心脆弱指數:20%

你是種大剌剌個性的人,唯獨情緒比較脆弱,其他方面都很開朗。特別在友誼的部分,只要對方不經的一句話,你就會特別難過或特別開心。(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