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曝蔡桃貴「緊靠媽媽才肯睡」 網友秒懂:開始爭寵了

▲二伯(左)和蔡桃貴(右)母女倆感情要好。(圖/翻攝二伯 IG)
▲二伯(左)和蔡桃貴(右)母女倆感情要好。(圖/翻攝二伯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蔡阿嘎頻道擁有239萬人訂閱,4年前和初戀女友二伯步入禮堂,並在前年8月迎來兒子蔡桃貴,老婆隨後也懷上二寶「蔡波能」,一家人幸福洋溢。今(25)日二伯在IG上透露她發現蔡桃貴晚上都要緊靠媽媽才肯入眠,網友們紛紛表示可能是因為弟弟快要出生,所以貴貴才會如此黏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2018年迎來兒子蔡桃貴。(圖/翻攝二伯IG)

蔡桃貴可愛迷人的模樣和逗趣的言語萌翻眾人,二伯曬出蔡桃貴在她身旁熟睡的模樣寫道:「最近都要以這樣的距離才願意好好睡的孩子。」她還露出一臉無奈表示:「波能覺得很擠。」、「已經很難睡的孕後期就更難睡了。」


▲二伯發現蔡桃貴晚上都要緊靠媽媽才肯入眠。(圖/翻攝二伯IG)

許多身為爸媽的粉絲們一秒就能看懂蔡桃貴的心情:「感覺貴貴是不是覺得弟弟出來媽媽會比較愛弟弟。」、「知道弟弟要出生了所以很黏媽媽嗎?」、「蔡波能還沒出生,就已經開始爭寵了。」、「貴貴可能覺得媽媽即將要分給弟弟了,要把握最後(獨占)時光。」二伯則是希望蔡桃貴和粉絲們放心,因為媽媽愛孩子的份量是不會變的。(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