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S HOTEL變身防疫旅館 米其林價每晚6千元

▲S Hotel變身防疫旅館,每晚房價約 6,000 元,包含早、午、晚三餐。(圖/S Hotel)
▲S Hotel變身防疫旅館,每晚房價約 6,000 元,包含早、午、晚三餐。(圖/S Hotel)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疫旅館供不應求,台北政府宣布,第 5 間防疫旅館今( 25 )日投入服務,可提供 19 個房間,第 6 家防疫旅館「 S Hotel 」則預計 27 日上線,可提供 100 間客房,每晚價格約 6,000 元,包含早、午、晚三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傳局指出,新上線的第 5 家防疫旅館提供 19 間客房,房價含三餐為 1,700 元至 3,000 元,另為減少接觸造成感染風險,規畫旅客在入住前拍攝好相關身分證件照片以事先建檔、完成入住手續,入住時也將會量測體溫、建立聯繫群組,餐點則到附近餐廳購買,以豐富菜色滿足旅客需求,並於統一採買後放置在房間外的置物架上,於群組內通知旅客取餐。

至於第 6 家防疫旅館則是汪小菲投資 S Hotel ,曾獲得《米其林指南》推薦,先前一度傳出員工無薪假、資遣風波,現在則化身防疫旅館,規畫 100 間客房,每晚房價約 6,000 元,包含早、午、晚三餐。

觀傳局表示,台北市防疫旅館自 2 月 21 日上線以來,迄今已接待 161 位檢疫旅客,目前 4 家旅館提供約 200 間房,目前約有 7 成住房率,上周登記旅客主要來自歐洲各國,本周需求均來自美國、加拿大。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