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累計8164例!國會宣布今晚起「休會」至少4週

▲英國國會內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國會內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據《每日郵報》報導,為防止自中國爆發的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擴散,英國國會將在今日( 25 )晚間關閉,比原本政府研擬的復活節假期( 3 月 31 日)早了約一週,政府尚未公布國會將休會多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路透社》報導,預計國會至少將休會 4 週。下議院領袖芮斯莫格( Jacob Rees-Mogg )提出的動議,將關閉英國國會直到 4 月 21 日。由於國會議員來自英國各個地區,外界一直擔憂議員們可能變成「超級傳播者」。因此,國會大廈先前已經宣布拒絕一般訪客參觀,並減少房間中議員的數量,拉開人們的座位距離,保持社交距離。

約翰・霍金斯大學的統計,截至今日( 25 )英國境內累計共 8164 起確診案例,其中 423 例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