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戰朝鮮》醫女「網戀」法國大叔 對方追愛到韓國

▲亞倫夏巴(右)大讚裴斗娜私下愛笑也好相處。(圖/采昌)
▲亞倫夏巴(右)大讚裴斗娜私下愛笑也好相處。(圖/采昌)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近期以《屍戰朝鮮》(前譯:李屍朝鮮)醫女角色紅遍全亞洲的裴斗娜,以法韓合拍的電影《緣來想見妳》再戰大銀幕,片中全程秀流利法文,與男星亞倫夏巴大談異國網戀。不過在《屍》劇躲喪屍的裴斗娜,在本片竟因為痴情大叔遠從法國飛來首爾追求她,嚇得她反過來躲避對方,完全變身「網戀負心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002【緣來想見妳】劇照_本片由裴斗娜(右)、亞倫夏巴(左)領銜主演
▲裴斗娜(右)和亞倫夏巴片中譜戀曲。(圖/采昌)

該片描述一位有房、有兒、有事業的「人生勝利組」法國鄉村主廚,在IG上偶遇一位南韓女藝術家。兩人無話不說,逐漸發現彼此心靈的契合與悸動,讓他決定踏上旅途飛往南韓追愛。豈料到了當地,女方卻鬧失蹤,他在首爾仁川機場展開網路尋人,甚至讓自己意外變成網紅,還鬧上了新聞版面。

據悉,裴斗娜在2018年拍完韓劇《最完美的離婚》後,就開始學習法文,為的就是在本片全程大秀流利法文,再配上她的高冷氣質,讓亞倫夏巴大讚:「所有裴斗娜出現的場景,都是電影中的亮點。她是非常厲害的女演員,演技精準、讓人驚嘆並充滿靈感,本片無疑是為她量身打造。」

導演艾瑞克拉緹戈表示:「裴斗娜一直是南韓的大明星,但我不是基於這個理由,才找她演出這個角色。其實我已經認識她十多年了,不過四年前才開始跟她有頻繁接觸,也想找她合作拍部電影。」還說:「裴斗娜是位擁有兩百張面孔的女演員,她可能看來平平無奇,但突然一個轉頭,就讓人在她的眼神及肢體中,感到一種絕對的魅力。」《緣來想見妳》4月24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