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CAA最佳球員宣布投入選秀 想去勇士跟柯瑞搭檔

▲Obi Topp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Obi Topp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今年有望問鼎隊史首座NCAA冠軍的岱頓大學(Dayton),因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爆發而留下遺憾,其當家前鋒Obi Toppin宣布將參加今年NBA選秀,其母親透露首選就是金州勇士,想和Stephen Curry搭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俄亥俄州的岱頓大學男籃隊本季打出全美最佳的20連勝,以29勝2負排名全國第3,22歲的 Toppin場均繳出20分7.5籃板,被「運動畫刊」選為聯盟第一隊,也當選了美聯社本年度NCAA最佳球員。

Toppin今天宣布參加選秀,其父母上節目時直接表明想去灣區,父親說,「我一直以來認為他應該跟控衛一起打球,因為他們都是真正的控衛,像是Stephen Curry,我認為他們一起搭檔會很棒。」

Toppin的父母參加的正是Curry的父母所主持的廣播節目《Raising Fame》。

在疫情影響停賽前,本季勇士僅15勝50負,排在聯盟墊底,預計下季選秀會上能拿到不錯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