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轟IOC「硬要比」罔顧人命 土耳其拳手資格賽染疫

兩名土耳其拳擊手因東京奧運資格賽染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兩名土耳其拳擊手因東京奧運資格賽染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國際奧會又挨轟!上周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奧運拳擊資格賽,在考量之後決定閉門開打,雖然只打了一天就喊停,卻依然傳出2名土耳其拳擊手以及他們的總教練確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因此IOC被指控罔顧選手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資格賽僅在15日打了一天閉門賽,隨即緊急停賽,土耳其拳擊協會主席Eyup Gozgec表示,團隊裡的3人均在倫敦感染新冠病毒,並譴責IOC根本不應該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照辦東京奧運資格賽。

Gozgec痛批:「正當全世界都採取最高警戒的做法來對付病毒,但令我困惑的是,IOC工作團隊和英國政府怎麼會在這麼多運動賽事都暫停的情況下,允許比賽繼續進行。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很不幸地,我們團隊3個人已經呈現陽性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