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靈前辛龍難掩悲痛 陳美鳳曝他「遇愛妻後人生轉變」

▲陳美鳳(右)曝辛龍(左)人生轉變。(圖/翻攝陳美鳳臉書、記者葉政勳攝)
▲陳美鳳(右)曝辛龍(左)人生轉變。(圖/翻攝陳美鳳臉書、記者葉政勳攝)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追思靈堂對外開放弔唁,她的老公辛龍低調處理後事,今(26)日一早現身靈堂,神情相當凝重,面對媒體摀嘴直搖頭,令人相當心疼。藝人陳美鳳今天也在臉書上透露,辛龍遇到愛妻劉真後,人生出現重大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憶起2011年,她和辛龍及其他藝人赴美國、加拿大展開1個多月的宣慰僑胞演出,一路馬不停蹄卻也凝聚大家的情感。陳美鳳坦言當時在眾多藝人當中,對辛龍的印象最為深刻:「除了唱功精湛,搞笑也很有一套,性情調皮更是大家的開心果,那時候的他無牽無掛、隨遇而安。」

▲陳美鳳曾和辛龍等藝人赴美國演出。(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直到辛龍遇見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劉真」後,陳美鳳直呼他簡直變了個人:「我看見到他的真心付出與改變,從一位不羈孩子心的大男孩,轉變為愛妻、愛女也愛家的真男人!」

而陳美鳳更提到,辛龍在這段期間歷經人生最大的困頓與煎熬,再多的祈禱與呼喚終究還是失去了最珍貴的摯愛,讓人深感悲慟與惋惜,不過悲傷之餘,陳美鳳認為人生的路還長,她希望辛龍要勇敢挺過去,帶著永遠的緬懷,為摯愛劉真,為劉真最放不下的女兒霓霓,擦乾眼淚並堅強地帶著女兒向前邁進。(編輯:侯家瑜)

▲陳美鳳希望辛龍堅強地帶著女兒向前邁進。(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