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真的不打了!疫情影響 日本職籃宣告本季結束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延燒,繼韓國職籃KBL宣布本季提前結束後,日本職籃B-League今(27)天也公告結束賽季,先前B-League停賽後又倉促複賽被罵翻,如今確定真的不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疫情影響B-League從2月17日開始一路停賽將近1個月,但隨著日本疫情降溫大膽選擇在3月14日復賽,但沒打幾場又傳出有球員、裁判發燒,外籍球員罷工甚至不惜違約逃離日本,只好再次宣布無限期停賽。

聯盟原本希望4月4日後再進行評估復賽可能,但今天B-League宣告決定放棄本季賽程、提前結束,因為沒有看見復賽希望。

B League主席大河正明表示,「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將球員、教練和球團人員的生理、心理健康擺在第一優先,我對於長久等待的球迷感到很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