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機構護理師可出院 案59高中停課明天可復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最新進度。(記者趙毓琪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最新進度。(記者趙毓琪攝)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宣布解除隔離人數9人,目前累計解除隔離者39位,其中就有包括案156,為養護機構護理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她是確診者中住院時間最短的一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156沒有任何出國史,但卻在3月12日發燒,16日就醫,20日經採檢後確診新冠病毒。陳時中表示,目前該案件已列142位接觸者,其中需要採檢的有100位,全部為陰性,該名護理師已經被核定出院,狀態良好,在台灣的確診病人中,從確診、住院時間最短的一位。

陳時中指出,另外,高中全校停課的,第59起頭案例,我們匡列了85位,採檢了74位,當然包括後來確診的3位接觸者,同班同學全部採,今日確認全為陰性,明天學校就可以恢復上課。

陳時中表示,第134例本土案例,經過持續追查相關的感染接觸,框列52人,採檢51人全部都陰性,這個案子無往外擴張,除了持續觀察的接觸者以外,第一層基本上都是陰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