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超美小三」長相神似宋慧喬 出招讓正宮幫驗孕

▲韓素希劇中飾演最強小三,獲得討論。(圖/愛奇藝台灣)
▲韓素希劇中飾演最強小三,獲得討論。(圖/愛奇藝台灣)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接檔夯劇《梨泰院Class》的《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飾池善雨)、朴海俊(飾李泰伍)主演,昨晚才播出第二集,收視率直接破10%打敗《梨》前2集紀錄,其中飾演小三的呂多景(韓素希 飾),直接到正宮任職醫院看診,試圖透露跟她老公一週會發生2至3次性關係,狗血劇情獲得高度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有雷

《夫》1至6集列為19禁觀看分級,導演毛完日就解釋,不是因為內容暴力、煽情,而是因為演員的表現不像演技,擔心太過真實、刺激造成誤會,又為將真實的情感傳達給觀眾,經思考而做出這樣的分級決定。導演也說,他跟《梨泰院Class》金成允導演是導演班的同學,對於接檔在同學作品之後,也看到《梨》成績不錯,他內心難免產生「想戰勝對方」的競爭意識,笑說:「我也看了這部作品,很有意思,同時也感到壓力。」

▲《夫婦的世界》劇情狗血。(圖/愛奇藝台灣)

該劇首集就灑狗血,池善雨發現老公搞不倫後,昨第二集小三呂多景就到她醫院看診,池善雨知道她就是丈夫外遇對象,粗魯問診對方,並詢問她的性關係、交往對象是否「固定」,呂多景不曉得池善雨知道真相,大膽表示:「交往的只有一個;不是每天(指性關係),大概一個禮拜兩三次,是有婦之夫。」池善雨最後幫她做尿液檢查,意外成為第一個知道小三懷孕的人,忍住淚水宣告:「妳懷孕了。」

飾演小三的25歲韓素希,剛入行時因是「金泰希學妹」受到矚目,美貌也堪稱是宋慧喬、Red Velvet隊長IRENE的綜合體。出道3年的她,出演過《百日的郎君》、《Abyss》等劇,但知名度普普,直到這次在《夫》當最強小三,成了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女演員。《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夫婦的世界》接檔強劇《梨泰院Class》成績亮眼。(圖/愛奇藝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