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健染新冠肺炎病逝 日喜劇天王「人生謝幕」享壽70歲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圖/志村健臉書)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圖/志村健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國寶級喜劇演員志村健(志村 けん)20日確診染上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住院治療,因送醫時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重症,且治療效果不佳,昨(29)日傳出不幸病逝的消息,享壽7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報導,經紀公司本月25日發聲明表示,志村健17日感到身體不適,20日送急診做2019新冠肺炎(COVID-19)檢測,結果為陽性,治療期間,院方替他裝上葉克膜、插管,沒想到,昨晚仍不敵病魔病逝於東京一間醫院。

事實上,志村健的哥哥曾透露,弟弟早年生活放縱,不僅每天抽掉3包香菸,還天天上酒店玩樂,直到66歲才開始戒菸,孰料,此次會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病逝,而志村健也是日本演藝圈第一位確診染疫死亡的明星。

志村健縱橫日本演藝圈近半個世紀,因在喜劇界地位崇高,被許多後輩藝人譽為「日本的喜劇天王」,知名度還紅到泰國、印度、歐美等地,而最讓台灣觀眾熟知的,是他1987年開始於富士電視台播出的搞笑節目《志村大爆笑》,如今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令粉絲惋惜不已。(編輯:楊穎軒)

15724894_1829265020647231_3694228667691416307_o ▲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圖/志村健臉書)

▲志村健為日本殿堂級喜劇演員。(圖/志村健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