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CBA傳奇外援向中國訂1千萬個口罩助家鄉紐約

▲Stephon Mar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on Marbu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延燒,美國疫情惡化,截至目前已14萬人確診,高達2千多人死亡,前NBA紐約尼克球星馬布里(Stephon Marbury)打算自中國調1000萬個N95口罩到紐約,給醫護等第一線人員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bury近年在中國發展有成,拿下3座CBA總冠軍和1次總冠軍賽MVP,更是2010年全明星賽MVP,在外發展仍心繫家鄉紐約的他,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已經和紐約布魯克林區行政區主席Eric Adams聯繫上。

Marbury表示自己有望向中國調度口罩,正在協調中,希望能以每個2.75美元(註:約台幣84元),遠低於美國7.5美元(註:約台幣228元)的價格供貨給紐約。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Marbury表示,他了解美國疫情現在有多嚴重,口罩在此時有多重要,計畫在5周內,以一次200萬個方式分批運至紐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