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梅奧轉戰遼寧 中媒:吸毒的也能簽?!

▲富邦勇士洋將梅奧。(圖/富邦提供)
▲富邦勇士洋將梅奧。(圖/富邦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前NBA探花、SBL史上最大咖球星梅奧(O.J. Mayo)由於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ABL無限期停賽,離開富邦勇士加盟CBA遼寧飛虎,但過去黑歷史再度被掀了出來,中媒以「吸毒的也能簽?!」為題撰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遼寧昨天官方宣布與梅澳簽約,作為球隊第三外援,目前他人已經抵達瀋陽進行14天隔離,也繼Lance Stephenson、Brandon Bass成為球隊第3名NBA等級的外援。

梅奧曾於2016年吸毒遭NBA禁賽,當時來台加盟SBL就曾被報導過,這次轉戰CBA再度被拿來作文章,中媒也以「吸毒的也能簽」撰文,並提到「禁止其他聯賽中因吸毒或暴力相關盡力而被禁賽的球員簽約CBA」。

中媒分析,這次解禁可能是因近賽時間(2年)已經到了,所以不再監管規則限制內,文章最後仍肯定這名曾經備受期待的NBA新星,改過自新後身手依舊非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