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父母欠債千萬遭譏笑 曝想走上絕路

▲王宥忻帶兒女一起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王宥忻帶兒女一起做公益。(圖/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公益團體勸募也遭受衝擊,歌手王宥忻今(30)日為了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特別捐贈500組防疫用品,提供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輩使用,公益活動上,王宥忻的一對寶貝兒女也一起現身,與弱勢兒童一起製作手工皂,宣導正確洗手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宥忻在現場示範用手工皂洗手宣導防疫的重要,強調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大家除了要在正確的時機地點配戴口罩之外,不僅是要勤洗手,正確洗手更是重要,大家要掌握洗手要訣「內、外、夾、弓、大、立、腕」七字口訣,只要正確洗手,除了保護自己也可以時時提醒身邊的朋友。

▲王宥忻宣導正確洗手方式。(圖/紅心字會提供)

而談起關懷弱勢兒童,王宥忻說:「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常常成為被同學嘲笑的對象;現與老公育有一子一女,因為童年的經歷,她學會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在新專輯《宥見逆光的幸福》也希望藉著其中對幸福的描繪,能帶給更多人溫暖。」她也以自身經驗鼓勵現在正在困境中的弱勢家庭,王宥忻坦言18歲那年,父母被倒帳千萬元,住的地方被法院查封,家裡整個破產,歷經這個困難,還產生想走上絕路的念頭,幸好靠著信念:「你要知道沒有退路,拚命去做,最後才會達到你想要的!」才開始逐步翻轉人生。

▲王宥忻透露父母曾經欠債上千萬,自己因此一度想輕生。(圖/紅心字會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