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甜瓜和韋德在直播上嘲笑 「03梯」榜眼:成熟點

2003年選秀榜眼Darko Mili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2003年選秀榜眼Darko Mili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日前熱火退役傳奇「閃電俠」Dwyane Wade和拓荒者球星「甜瓜」Carmelo Anthony,在直播上和球迷們分享了一些故事,其中有一段談到了2003年選秀的事情,Anthony趁此機會嘲弄了當年的榜眼Darko Milicic。而當事人在聽到這個消息後,在昨日透過塞爾維亞當地媒體發表了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de和Anthony都是出自名聲響亮的「03梯」成員,該屆選秀大會上不少新人都成為日後聯盟中名聲響亮的巨星。不過當年選秀第2順位被活塞挑走的Milicic,卻未能在這個舞台上發光發熱,他在職業生涯之初就未能獲得主帥Larry Brown的重用,始終未能打出符合預期的身價,最終黯然離開聯盟。

前天在Instagram的直播上,Wade說自己在選秀大會之前並不知道Milicic這一號人物,而Anthony更是在隨後有些挑釁的說出:「誰(Who)?」的玩笑話,並假裝自己網路收訊不好。

雖然聽起來不是滋味,不過Milicic在回應兩人時仍然相當大氣,「他們受到了上帝的眷顧,但我沒有。我們不是小孩子了,我們是成年男子,所以我希望您足夠成熟,能理解生活中充滿起起落落。」

Milicic表示他認為Wade和Anthony都是好人,所以建議他們不要對自己批判和嘲笑,「感謝上帝,你沒有走我走過的路。我祝福他們一如既往,並向他們的事業致敬,祝福他們生涯蒸蒸日上,並取得圓滿成功,並少一點對人做出批判。」

Milicic在2004年跟隨活塞拿到了NBA總冠軍,在九年的職業生涯中,他為5支球隊效力過,場均能貢獻6.0分和4.2個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