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羽化成仙」長眠三芝 辛龍腳步蹣跚守靈陪伴愛妻

▲辛龍難掩悲傷情緒。(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辛龍難掩悲傷情緒。(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女星劉真這個月22日不幸病逝,留下老公辛龍獨自照顧4歲女兒霓霓,昨(30)日劉真遺體在二殯火化,骨灰被安置在三芝真龍殿。今日早上約10點20分辛龍獨自抵達靈堂,除了雙手合十向現場媒體說:「辛苦了。」之外,走路時腳步蹣跚,看起來相當憔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火化隔日,辛龍現身靈堂。(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目前劉真靈堂已不對外開放,昨日早上辛龍按照「夫妻不相送」的習俗未陪同愛妻「羽化成仙」,但今早仍現身靈堂。辛龍依舊沒有走後門,而是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走進龍巖,並停下腳步向媒體致意。或許是心力交瘁,辛龍沒有仔細看路,一度被攝影機腳架擋住去路,甚至看起來搖搖欲墜,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劉真身穿白色洋裝散發仙氣。(圖/翻攝人安基金會臉書)
▲劉真不幸病逝。(圖/翻攝人安基金會臉書)

劉真的經紀人昨日也發文緬懷劉真,「我站在靈堂看著妳的照片,我對著妳說,這些年我有幸與妳同行,謝謝你給了我面對道別的勇氣,可以好好跟妳說再見。這一切的過程是如此震撼,未來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妳留下來的一道光,將帶我找到生命的答案。我相信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一定藏著最珍貴的祝福,愛要及時說出來,不要留下終身的遺憾~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