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出昌大愛老婆還小三?「答不出來」太太崩潰離婚

▲杏(右)決定跟東出昌大離婚。(圖/東出昌大、杏官網)
▲杏(右)決定跟東出昌大離婚。(圖/東出昌大、杏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32歲已婚男星東出昌大今年初遭爆,趁老婆杏懷孕期間,跟唐田英里佳搞不倫長達3年,上月17日他首度露面公開道歉,媒體追問他跟老婆目前狀況,以及是否還愛小三等問題,他表示離婚與否是未知數,今(1日)就傳出杏決定離婚,目前已找律師處理相關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出昌大上月透露已跟杏分居,現在都是透過視訊見孩子,也不見他手指上的婚戒,但他解釋工作都會拿下戒指,並發誓不會再傷害老婆;結果不到一個月,原本看在孩子分上一度猶豫的杏,與東出昌大發生口角後,最後無法忍受遭背叛、沒辦法再跟對方溝通,所以找好律師決定離婚。

此外,東出昌大上月面對媒體提問「杏跟唐田英里佳,你喜歡哪一個?」他居然思考超過10秒未作出回應,最後竟表示言論會傷到妻子,所以沒有回答,舉動讓眾人傻眼與不解,認為他還是愛小三勝過老婆,表示「沒有馬上回答太太」答案證明一切。

collage ▲東出昌大偷吃後,上月首露面道歉。(圖/Twitter)

▲東出昌大與杏的婚姻出現危機。(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