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星偷吃高中初戀 「這戀愛有罪嗎?」

▲新川優愛(左)將會出軌愛上高中初戀町田啟太。(圖/KKTV)
▲新川優愛(左)將會出軌愛上高中初戀町田啟太。(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春季日劇開播,打頭陣的《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找來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主演。女主角儘管有了老公,仍然出軌愛上高中初戀町田啟太;小池徹平也有著不能讓另一半知道的祕密。「全員背叛」的大膽設定,讓該劇尚未播出就受到許多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KTV新跟播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主演2
▲新川優愛(左)與小池徹平飾演夫妻。(圖/KKTV)

該劇描述結婚多年的女主角荻野爽,有著溫柔體貼的丈夫,但她卻無法向老公說出想要小孩的事,他對她也隱瞞著祕密。就在荻野爽苦惱的同時,她接連遭身邊的人背叛,同時自己也陷入不被原諒的戀愛關係中。

對於婚後首挑大梁,新川優愛表示,她看原作漫畫時,深刻感受到在角色之間牽動的人際及戀愛關係,女主角「荻野爽」雖然在這些關係中一直被傷害,卻不斷努力前進,是一個強大的女性。

影音平台為了迎接新一季的日劇,今(1日)推出活動提供21天免費體驗序號,讓大家在防疫期間,好好待在家追劇,相關資訊可至KKTV及臉書查詢。

KKTV新跟播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主演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左)小池徹平主演。(圖/KKT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