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身材走樣「褲子扣不下」 自曝體重:最近胖了

▲迪麗熱巴透露自己變胖了。(圖 / 翻攝微博)
▲迪麗熱巴透露自己變胖了。(圖 / 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夯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日前收官,飾演的鳳九大獲好評,近日因疫情關係,藝人工作量減少,迪麗熱巴休息之際透露自己最近體重有上升趨勢,還放上照片,網友不以為意「你才吃不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飾演「白鳳九」。(圖/作者提供)
▲迪麗熱巴在《三生三世枕上書》飾演「白鳳九」。(圖/作者提供)

迪麗熱巴先是在社群平台綠洲,放上一張體重59.3公斤的圖片,強調「這不是我的體重各位,只是想說最近胖了。」隨後又在微博分享近況,她從網路上抓一張女生穿不下牛仔褲的圖片,寫上「最近~」透露自己身材走樣,工作室也轉發貼文,貼心提醒迪麗熱巴:「迪迪辦公室這邊發來溫馨提醒,保持健康,保持體重不要再上漲。」

迪麗熱巴「素顏比化妝好看」 曝養出好膚質、細長腿秘訣
▲迪麗熱巴膚質相當好。(圖/Dear-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煩惱自己變胖。(圖 / 翻攝微博)

不過,迪麗熱巴的粉絲卻不以為意,不斷敲碗她趕緊發自拍照跟Vlog,想一窺偶像防疫期間的生活日常。而工作室轉發迪麗熱巴的貼文,有熱心護主的粉絲看不慣工作室的用詞開嗆,「誰告訴你體重上漲就不健康了」「她胖了又怎樣,我們寵著她,小迪變成什麼樣我都喜歡」、「關你屁事,讓她吃!」、「我就喜歡她胖,那麼瘦了,不要再控制體重了!!」


▲迪麗熱巴最近體重上升。(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