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擴散活動全停 資深男星回家種田度日

▲陳雷把官司判賠的錢全部捐出。(圖/雲凱娛樂工作提供)
▲陳雷把官司判賠的錢全部捐出。(圖/雲凱娛樂工作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陳雷在防疫期間暖心做公益關懷弱勢老人及兒童族群及流浪動物,他把前陣子官司判賠的45萬全數捐出,透過經紀人把這些錢全部捐給關懷弱勢族群、癌症病童及流浪動物,希望透過自己的拋磚引玉,呼籲大家除了關心疫情之餘,也能關懷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司起因於藝人廖本興在前年及去年分別以程雷、廖雷藝名,在商演模仿並演唱陳雷的歌造成社會大眾視聽混淆,讓陳雷本人不堪其擾,以侵權為由控告廖本興,之後新北地院裁定判賠45萬,並達成雙方和解協議。得知判賠結果的陳雷表示:「祝福他!希望他未來能走出自己的路,能闖出自己的演藝事業!」

▲陳雷把官司判賠的錢全部捐出。(圖/雲凱娛樂工作提供)

而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而讓年後8場活動喊暫停的陳雷,原本4月11日要到大馬雲頂開唱的工作也都順勢延後,儘管工作受影響,不過陳雷卻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處,住在台中的他最近沒事就跑到兒子家陪五歲的孫子玩,除了騎摩托車載孫子上下學、樂當孫子的專屬司機外,還當起孫子的家教教他簡單的ㄅㄆㄇ,含飴弄孫開心不已。

此外,由於女兒嫁去美國加州,擔心她在當地生活起居受疫情影響的陳雷,每天早上都會固定跟她視訊關心狀況,也因此陳雷最近生活都圍繞著家人,除了因為疫情多了家庭天倫樂,陳雷最近也常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更當起農夫跑去家裡的農地下田種菜插秧,儼然開起開心農場的他,笑說自己種的菜是有機健康而且自給自足,也常分送給親朋好友,他表示:「最近因為疫情嚴重也不上健身房,所以乾脆跑農地下田兼當運動,一舉兩得!」

▲陳雷分享近況。(圖/雲凱娛樂工作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