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色塞滿畫面?韓版郭雪芙曝「美胸辣照」 男粉嗨翻暴動

▲肉色塞滿畫面?韓版郭雪芙曝「美胸辣照」。(圖/翻攝自 cxxsomi IG )
▲肉色塞滿畫面?韓版郭雪芙曝「美胸辣照」。(圖/翻攝自 cxxsomi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對許多男人來說,有個「身材超棒、顏值超高」的女孩當女友,當然再好不過,而日前爆紅的「韓版郭雪芙」近日就在網路上曬出美胸辣照,由於上圍太傲人,似乎快將衣服擠爆,導致讓畫面充滿肉色,充斥在粉絲眼前,這讓大量男性網友紛紛把持不住,嗨翻暴動,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來自南韓的人氣正妹 최소미 。(圖/翻攝自 cxxsomi IG )

這位來自南韓的人氣正妹 최소미 ,她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的粉絲超過 120 萬人,超高人氣的她讓許多網美都望塵莫及,經常在 IG 上分享工作及生活日常的她,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臉蛋細巧精緻的她,因為長相有些像郭雪芙,因此有著一個「韓版郭雪芙」的稱號,除了有著天使也忌妒的絕美五官外, 최소미 還擁有極不科學姣好身材、前凸後翹曼妙 S 曲線,可以說是一位兼具美貌、氣質、身材曲線的天菜級完美女神。





▲ 최소미 還擁有極不科學姣好身材、前凸後翹曼妙 S 曲線,可以說是一位兼具美貌、氣質、身材曲線的天菜級完美女神。(圖/翻攝自 cxxsomi IG )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的女生阿,身材比例好好喔」、「好甜美、好傲人的豪乳,還有那火辣的身材跟那性感翹臀,那雙白皙纖細迷人美腿真是好辣,好正太讚了」、「身材樣貌皆屬極品」、「身材好,顏值高,賞心悅目」、「這個妞身材超爆點」、「每天看美女是必須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