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韓星確診新冠肺炎 日本工作中鏢!

▲允鶴是首位韓國確診藝人。(圖/允鶴IG)
▲允鶴是首位韓國確診藝人。(圖/允鶴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全國發威,目前南韓確診人數達10062例、174人死亡,今(3日)也出現首位確診韓星鄭允鶴,公司表示症狀不嚴重,目前接受治療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韓團Supernova(超新星)35歲成員允鶴確診新冠肺炎,公司透露他3月24日結束日本工作返韓後,27日出現症狀,31日進行篩檢,本月1日確診,成為首位確診韓星,目前隔離治療中。

允鶴確診後,管轄區正在掌握他移動路線;公司也透露他症狀不嚴重,盼允鶴能盡快恢復。

▲允鶴日本工作返韓出現症狀。(圖/允鶴IG)


▲允鶴上月出現症狀,本月1日確診。(圖/允鶴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