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家族詛咒再現?羅伯特孫女與曾孫划船失蹤

▲梅芙‧湯森‧麥金一家。資料照。(圖/翻攝自 USA Today )
▲梅芙‧湯森‧麥金一家。資料照。(圖/翻攝自 USA Today )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美國前馬里蘭州州長凱絲琳.湯森( 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 )的女兒和外孫,近日在划船行經乞沙比克灣( Chesapeake Bay )時,因船隻翻覆而失蹤,引起外界注意的是,這對失蹤的母子來自美國著名的甘迺迪家族,是美國第 35 任遇刺身亡的總統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之弟的外孫女與曾外孫,意外再引起有關甘迺迪詛咒的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馬里蘭州現任州長霍根( Larry Hogan ) 3 日在記者會上證實,該州前州長凱絲琳.湯森的女兒梅芙.湯森.麥金( Maeve Fahey Townsend McKean) 和她 8 歲的兒子基登( Gideon ),當地時間 2 日下午划船行經乞沙比克灣後失蹤,救難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只找到小艇和划槳,但並沒有看見她們母子。

《美聯社》報導指出,梅芙母子可能在划船前往另 1 處海灣撿球的途中,被強風打翻船隻,雖然人尚未尋獲,但凱絲琳.湯森於 3 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當局所展開的工作,已從救援轉向為尋找遺體,暗示梅芙母子倆應凶多吉少。



梅芙和基登的失蹤之所以引發外界諸多猜想,除了因為其母凱絲琳.湯森是前州長外,也是羅伯特.甘迺迪( Robert F. Kennedy )的長女,還是美國第 35 任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的姪女。

美國的甘迺迪家族是美國歷史上最顯赫、最知名的政治家族之一,但除了名聲和社會地位,這個家族另外為人廣知的還有所謂的甘迺迪詛咒。不只約翰.甘迺迪在 1963 年底遇刺身亡、羅伯特.甘迺迪於 1968 年競選總統期間遭暗殺,連約翰.甘迺迪之子小約翰甘迺迪,也在 1999 年駕駛飛機時墜入大西洋身亡,其他子嗣後代也有好幾位死於非命。時隔數年,甘迺迪家族再傳意外,也讓詛咒的傳說不脛而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