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慟失20年閨密」憶劉真 嘆:妳真的離開了

▲楊麗菁(右)陪伴劉真(左)走過許多酸甜苦辣。(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右)陪伴劉真(左)走過許多酸甜苦辣。(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因病不幸辭世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於本周一羽化成仙,劉真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她的離開讓許多圈內好友難以接受。楊麗菁陪伴劉真走過許多酸甜苦辣,是曾一起攜手挺過風風雨雨的好閨密,楊麗菁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提及自己在面對離別時的痛苦,不過從文字上看來,楊麗菁比起先前憔悴的模樣,似乎已釋懷許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菁(左)和劉真(右)是20年好閨密。(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妳真的離開了,原來生離死別中的離別真的好痛,謝謝妳陪我這20年,度過所有的美好跟面對離別的勇氣。」楊麗菁坦言這段期間一直想起貼心、善良且溫柔的劉真,而劉真現在也已經羽化成仙,在天上當小仙女,從此無憂無慮、無病無痛。

即使心中仍有許多的不捨和淚水,楊麗菁仍堅強地向劉真喊話:「再見了我的好姊妹,小真很想妳,妳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裡!」事實上,先前劉真病危的消息傳出後,楊麗菁就曾不斷地發文替她祈禱,雖然已天人永隔,但楊麗菁透露會把劉真最美的模樣永存心中,並期盼下輩子能再當好姊妹。(編輯:侯家瑜)


▲楊麗菁悼念劉真。(圖/翻攝楊麗菁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