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當職業賭場 菜籃族搭車到伸港就為「賭一把」

▲和美警警分局在伸港鄉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賭客全都是菜籃族的主婦和歐吉桑級,不辭千里遠從外地搭車來「豪賭」。(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4.04)
▲和美警警分局在伸港鄉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賭客全都是菜籃族的主婦和歐吉桑級,不辭千里遠從外地搭車來「豪賭」。(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4.0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在2019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緊繃之際,彰化縣和美警警分局在伸港鄉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警方發現賭客大都是外地搭車來大賭特賭,一群賭客連口罩也不帶,麻將摸來摸去,根本不怕群聚感染的問題嚴重性,24名賭客全部被帶回警局偵訊,全案將依刑法賭博罪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筒子
▲和美警分局在伸港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一群賭客在密閉空間裡大玩「推筒子」。(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4.04)

和美警分局在伸港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一群賭客在密閉空間裡大玩「推筒子」,渾不在乎要保持安全距離,賭客還全都是菜籃族的主婦和歐吉桑級,遠地搭車來祕密集合地點,再專車載到偏荒鐵皮屋大賭特賭,被警方破獲,查扣賭金及抽頭金179萬元,逮捕賭客24人,年紀最高70多歲。


▲賭客還全都是菜籃族的主婦和歐吉桑級,遠地搭車來祕密集合地點,再專車載到偏荒鐵皮屋大賭特賭。(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4.04)

這群賭客來遠自外地搭車來賭一把,讓警方也驚奇這王姓賭場負責人等3男1女的「行銷力道」,更奇的是,這些賭客,11個是家庭主婦,9個歐吉桑,都堅信運氣是站在自己一邊,賭一下無傷大雅,消磨時間還能賺,不把疫情當回事,不辭千里,轉搭各種交通工具前來。

和美警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表示,王姓嫌返等深怕警方查緝,選擇偏僻民宅鐵皮屋當據點,還雇用司機接送賭客,及僱用把風人員,利用連續假期,經營賭場牟利。警方的查緝行動針對現場犯嫌,全程提供口罩要求嫌犯配戴,並量體溫及乾洗手酒精消毒,落實防疫要求。


▲和美警分局在伸港查獲以鐵皮屋當職業賭場,查扣賭金及抽頭金179萬元。(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4.04)

楊昭賢說,一群賭客沉迷在金錢遊戲裡,管他什麼新冠肺炎,口罩也不帶,麻將摸來摸去,都說大家都是安全的啊!讓人搖頭,「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制期間,呼籲民眾重視疫情,尤其是密閉式空間賭場容易感染,且防疫期間警方執法無假期;楊昭賢強調,將依第三方警政就該鐵皮屋查報違建,報請建管單位依法拆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