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彈性上下班實施 減少疫情風險

▲台中市政府今開始實施「彈性上下班分流制度」(圖/柳榮俊翻攝2020.4.7)
▲台中市政府今開始實施「彈性上下班分流制度」(圖/柳榮俊翻攝2020.4.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彈性上班措施,台中市政府今(7)日開始實施「彈性上下班分流制度」,市府員工彈性選擇早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出勤,並依規上滿8小時,錯開上下班尖峰人潮,減少疫情風險,副市長令狐榮達今早視察執行狀況,親自為民眾量測額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狐榮達今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門口,視察分流制度首日執行狀況,並為同仁、民眾量測額溫。他表示,實施分流制度後,同仁可彈性上下班,分散人潮,也不會擠在同一時間搶搭大眾運輸工具,是非常好的防疫措施,市府也將視情形調撥人力,持續服務市民。

此外,針對民眾洽公,市府今正式啟用「實名登記個人專屬QR Code」,民眾只要下載「防疫追蹤溯源實名登記APP」,完成簡單的註冊程序,即可取得專屬QR Code;也可出示身分證背面條碼供機關人員掃描,並經量測體溫正常,即可快速入府,不僅節省民眾登記時間,更可有效掌握民眾辦公足跡,強化防疫整備。

令狐榮達提醒,3月16日起,民眾洽公就需「量額溫」、「酒精消毒雙手」、「戴口罩」及「實名登記」,物流人員也限制在1樓交貨。另4月1日起,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及陽明市政大樓1樓中庭設置「聯合洽公區」,減少出入各樓層接觸的風險,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