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下衣失蹤 「勾魂美腿」超誘人

▲李毓芬是許多人心中的的夢幻女友。(圖/李毓芬IG)
▲李毓芬是許多人心中的的夢幻女友。(圖/李毓芬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神李毓芬擁有深邃五官、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伴侶,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一張「下衣失蹤」的穿搭照,當中修長又纖細的美腿,造福一票粉絲的眼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連背後都很涼快。(圖/滿滿額娛樂)
▲李毓芬顏值高、笑容甜美。(圖/滿滿額娛樂)

曝光的照片中,李毓芬綁起包頭、戴太陽眼鏡,上身穿著一件米色大衣,袖口隨興捲起,側背袋裝著心愛的狗狗,視線往下,穿著激短褲搭配白靴的她,一大截「鉛筆腿」外露,可見她的大小腿比例適中,加上穿著,整個人看起來抽高不少。

李毓芬在配文寫道:「背個5公斤的肥豬豬出門走走。」照片一上傳引發討論,有粉絲讚她「腿好長」,李毓芬害羞回:「褲子短!」有人笑言:「等夏天太陽就可以去游泳減肥惹。」她則透露:「已經開始游了!」見到有人叮嚀出門注意防疫,她暖心回應:「你也要小心安全喔!」(編輯:楊穎軒)


▲李毓芬大玩「下衣失蹤」。(圖/李毓芬IG)





▲李毓芬擁有完美體態。(圖/翻攝李毓芬IG)
▲李毓芬用心維持好身材。(圖/李毓芬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