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華劇女神出沒高雄 「路邊吃豆花被拍」正臉入鏡

▲偶像劇女神現身高雄吃豆花。(圖/曾之喬臉書)
▲偶像劇女神現身高雄吃豆花。(圖/曾之喬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曾之喬(喬喬)今年小年夜與辰亦儒宣布結婚喜訊,讓雙方粉絲驚喜不已,喜愛分享私下生活的喬喬,昨(7)日貼出一張穿露背裝在街邊吃豆花的照片,一個回眸的動作電暈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曝光的照片中,喬喬披著長髮,上身穿著細肩中空裝,下身搭配條紋寬褲,坐在路邊賣豆花的攤販滑手機,她表示近日天氣轉涼,只好把已經收好的冬衣拿出來,也叮嚀粉絲注意保暖,同時透露該張照片攝於去年夏天的高雄。

美照引發網友熱議,「連吃個豆花都美」、「 幸好有看到最後一句。差點以為你這樣穿了」,其中不少人好奇照片中的豆花小攤在哪,有眼尖的老饕解惑:「苓雅自強夜市」、「高雄的自強夜市,自強路上」、「他的蓮子湯不敗,從小喝到大」!(編輯:楊穎軒)



▲喬喬分享在高雄吃豆花的照片。(圖/曾之喬臉書) ▲喬喬分享在高雄吃豆花的照片。(圖/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有張娃娃臉。(圖/拙八郎提供)

▲曾之喬出席洗髮精品牌代言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將自己交給愛 曾之喬:打開心門,會發現其實很多人愛妳 ▲曾之喬人氣火熱,工作邀約不斷。(圖/記者葉政勳攝、Bella儂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